close

這次找工作還算蠻快的...
跟上一份工作一樣的是
本來去應徵時,並沒有抱持多大希望
公司的型態看起來,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去面試後,
這間公司不同以往呆過的網站設計公司
他是自已開發生技產品,也設有行銷部,設計部
可說是自產自包自銷啦
也有幫別人代工
公司的網站有等於沒有,
差不多要重做,恩...跟接case的公司比起來,
應該是比較輕鬆吧?
而且公司的"審美觀"比較"熱鬧"一點

(恩...我又覺得我呆不久了耶~~~)

可能[階段型任務]完成後,就沒有什麼好玩了...
不過這間跟上間比起來
1.離家近很多(騎車10分鐘:公車40分鐘)
2.試用期薪水一樣
3.加班次數...(今天6點半走:每天最早7點走)
4.男生多好幾隻...身材不錯唷~(口水!!!

不過跟前輩(早我2禮拜來)稍微聊一下
這邊美工的工作,成就感不高,因為做的東西很簡單...
恩..這是人性的弱點嘛?
有要求會很痛苦
沒要求反而嫌棄

總之,把一項工作從無到有也是蠻有趣的
而且可以接觸到比"網頁設計"更多的範圍
例如購物網站的維護,未來宣傳的規劃等等

再找工作之前,我反覆想到底要找怎麼樣的工作
1.還是脫離不了Photoshop可用範圍
2.不只做"網頁設計"
3.可以跟多一點人溝通...我需要多點(人的)生氣!
結論,這份工作還蠻符合要求的嘛~~嘿嘿
所以...明天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