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笨
心不在焉地 忘了機車還沒停好 就要下來
狠狠的 直接的摔在地上
好心的路人 扶我幫我 謝謝
手掌好痛 膝蓋好痛 心裡還是很漠然

看似開朗的人選擇自殺--這種決定不是不能了解
總難免會有臨時過不去的時候嘛

冏小孩們喊著要去"異次元"的期盼 也不是不能體會
身處的世界也沒有很好玩啊

越渴求 離越遠
好似注定好了一般
希望啊 夢想啊 渴望啊
這些都離我好遠喔
為什麼會這樣?

縱然我已經學會假裝不在乎
學著讓自已無所謂的大笑
試著說些憋腳的笑話
我還是那個內心一片沙漠的小孩

該怎麼辦呢才好?
我讓自已學習的堅強
好像不是真的堅強耶
突然哭 突然寂寞 突然怕冷
怎麼辦呢?
.
.
.
.
.
冏男孩
或許看看天空做做妄想~多少有點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