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ts傷痛樂團台北演唱會@Legacy    
注意:本文為主觀的備註,充滿自以為是的標籤與評價,會打在部落格上只是怕自已會忘記而已.
-------------------------------------------------------------------------------------------------------------




在外頭風吹雨淋60分鐘
(看到學弟妹們穿校服抽煙好感慨...既然你們自傲身上的校徽,就不要穿著做出不恰當的行為)
忍耐開場樂團40分鐘
(馬克白快讓我的耳膜跟著一起爆炸了XD)
哭等背景音樂30分鐘
(選TheVerve的BitterSweetSymphony真是好眼光~)

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Hurts你們太棒了啦啦啦!!!!!!!!!!!!!!!!!(附上門神照↓)
   Hurts_Theo1.jpg    Hurts_Adam1.jpg



Theo你根本是個Rocker!!!!!!!
你的西裝與油頭只是偽裝!!!!!!!!
看你摔可憐的麥克風架幾次了幾次了幾次了幾次了(對!沒圖 但是真相啊!)(相機不給力啊哭)
每次頓點高潮都要給他大力摔摔摔~~~(當然唱到情深處也會溫柔摸一下~)所以...(麥克風架痛並快樂著~)


超級滿足的啦~~
第一張專輯每首都好聽~應該每首都有唱到吧??(我愛的都有唱and每首我都愛)
然後我發現...
其他觀眾都蠻冷靜的耶...(就妳瘋婆子)
除了3首是新歌,也是慢歌,大家基本都蠻安靜的...(恩 我忙著拍照!)(只是都悲催滴晃動到了QXQ)

然後像其他爽歌(已非快歌之簡單分別)
起碼我前面的人都蠻鎮定的...差不多在Theo看過來時,才會多一點人揮手
然後我發現我後面跟旁邊的人都離我........

可能是因為我幾乎全程舉手+晃動+拍手+...喊叫吧!!!!!!!!!!
哈哈哈 在我後面拍照的人會很
我~~~
一直有人舉手...可是很棒啊
這麼讚~這麼爽的歌你聽到怎麼可能還乖乖坐著不隨之起舞???
而且~~~
Theo
Adam出來的時候(終於~) 
總覺得他們有點驚訝的樣子~好像人比想像中多~哈哈哈

他們每首歌唱完後都說了好幾次中文的:謝謝!
(Adam聲音好低沉好迷人耶~花痴奏開) (然後某人悲具的每一次都沒錄到!摔!)

所以總覺得,我們能給予這麼好的創作者的報答
就是舉起手,讓他們知道這首歌有多麼讓我們沉溺其中!!!


1.
阿~看現場果然不一樣,不過他們形象維持得很厲害
基本上就是從照片中走出來的一樣...

2.
Theo小動作真的很多耶>口<
玩弄麥克風線、摔麥克風架、突然跨腳在音箱上(可能,這角度我看不到T口T)、
Blood,Tears&Gold時,唱到" Love grows cold "時,還裝做真的很冷的樣子~~~
手的動作超多的,很像指揮家(有人說很灑狗血...是沒錯啦~哈哈哈)



然後...現場這位合音男高音先生超級搶眼的啦!!!
你會~~~(可是你是誰?)



趁著記憶還新鮮,目前先這樣,之後想到什麼再上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