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音樂團"Crystal Ball"


Who is the man I see
那個人是誰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我的未來是什麼
I lost my heart, I buried it too deep
我的心死了  我把它埋葬了
Under the iron sea
深海之音

Oh, crystal ball, crystal ball
喔 水晶球 水晶球救救我

Save us all, tell me life is beautiful
請告訴我 人生是美好的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魔鏡 魔鏡 告訴我


Starting to disappear
視線越來越模糊

I'm not sure I'm even here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The more I look the more I think that I'm
當我看的越多 就越覺得

Lines ever more unclear
自己快要消失了


Oh, crystal ball, crystal ball
喔 水晶球 水晶球救救我

Save us all, tell me life is beautiful
請告訴我 人生是美好的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魔鏡 魔鏡 告訴我

Oh, crystal ball, hear my song
喔 水晶球 請聽聽我的歌

I'm fading out, everything I know is wrong
我就要消失了  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錯的

So put me where I belong
請告訴我 該往哪走


I don't where I am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And I don't really care
我也不是真的關心

I look myself in eye
當我看著自己的眼睛

There's no one there
並沒有誰在那裡

I fall upon the earth
當我的身體倒地

I call upon the air
靈魂化成空氣

But all I get is the same old vacant stare
得到的 只是茫然的眼神而已


Oh, crystal ball, crystal ball
喔 水晶球 水晶球救救我

Save us all, tell me life is beautiful
請告訴我 人生是美好的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喔 水晶球 請聽聽我的歌

Oh, crystal ball, hear my song
魔鏡 魔鏡 告訴我

I'm fading out, everything I know is wrong
我就要消失了  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錯的

So put me where I belong
請告訴我 該往哪走

--------------------------------------------------------------------

今天心情很高昂
或許真的太寂寞 被給予一些溫暖 就覺得世界又美好起來
其實也許不該這個高昂 這幾天被公司操勞的夠嗆了
上禮拜4(2/4)晚上等老闆回來開會...等到8點,又開了毫無建設的會議
隔天有補假1小時,可是當天加班到12點半.隔天值班又加到凌晨3點...有沒有這麼慘啊人客你評評裡?
可是我心理並沒有太多怨氣~因為有很多人一起加班的感覺
相似年紀的同事 讓我有種 像回到校園 有人陪伴做同一件事的感覺
聊天相處開玩笑 再某層意義上 禰補了 我沒有的友情

我是否是個還活在過去的人?
戀戀不忘 青澀迷惘憂鬱的曾經
我知道這些無濟於事 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覺得每天的自已都不一樣
昨日的快樂跟今天的大笑不同
活在當下是什麼感覺?
過去的不再計較 不被牽絆
未來的充滿期待與好奇
我感覺心在砰砰跳 臉上有熱意

我依舊是那個質疑永遠並且消極去愛的人
也是不斷壓抑直到電影院的黑暗蓋住我的哭聲的人

可是我在當下是快樂的
情緒是高昂的
做些不踏實的美夢 只屬於我自已的妄想

p.s 看過冏男孩之後 我發現哭點變得很低
小孩的絕望顯得那麼純真  大人再怎麼糟糕  仍是小孩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